G-Dragon称拍摄《无限商社》很紧张 大呼我不是演员[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7 01:08: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G-Dragon称拍摄《无限商社》很紧张 大呼我不是演员[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G-Dragon

  Big Bang成员G-Dragon谈到了出演正剧、挑战演技的感受。

  近日,G-Dragon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谈到了挑战演技,出演《无限商社》的感受。

  采访中,G-Dragon表示:"我还以为《无限商社》是之前的形式才去的,结果却是正剧。开始拍摄后总是很紧张、焦躁。我也不是演员啊。"

  之后,他还表示:"我已经努力去拍摄了,究竟会怎样,我从现在开始就很紧张了。演戏对我来说是非常难的事情啊。"

  据悉,在无限商社中,权志龙(G-Dragon)专务的下属有营业2组金希沅科长与梁世亨科长、企划2组孙钟鹤部长、资源组全锡浩代理。而《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属于的营业3组,由刘在锡部长、朴明洙次长、郑埻夏科长、HaHa社员、黄光熙社员组成。

  同时最终剪辑版本的《无限挑战》该次特辑因超过了平时的时长,将分成两周先后播出。昨日播出的正片前面30分钟就让观众大呼精彩,同时也记录了全国圈15.7%的收视,迎来一个上升的小高潮。

  另外,国民综艺《无限挑战》的"无限商社"特辑是该节目的代表特辑,每次制作的成果都备受期待。而2016年的"无限商社"从企划之初,请来了上半年引发收视和话题风潮的大热剧《signal》作家金恩熙担当编剧,以及资深导演张恒俊进行执导,演员金惠秀、李在勋等实力演技派演员也加入其中。


    更多关于G-Dragon称拍摄《无限商社》很紧张 大呼我不是演员[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