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昌丁今日出演《写生簿》 录制新歌首舞台[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6 22:1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任昌丁今日出演《写生簿》 录制新歌首舞台[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今日(9月6日),歌手任昌丁将参与KBS 2TV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演唱正规13辑《I’M》主打歌《我触犯的爱》的首舞台。

  任昌丁方面表示:“《柳熙烈的写生簿》将会是任昌丁在电视节目中的首次新歌舞台,同时也是最后一个舞台。任昌丁当初在准备新专辑时,只计划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并未计划出演其他有排名制度的音乐节目,因此本次的舞台将是观众和粉丝们唯一能欣赏到新歌舞台的音乐节目。”

  但尽管如此,任昌丁仍有机会登上其他音乐节目。昨日,任昌丁在新辑showcase中幽默地谈及出演音乐节目的可能性,称:“这次我并没有想要上有排名制度的音乐节目的想法,但如果给我冠军,我会考虑出演,我也想向孩子们展现我的面貌。”。

  此外,任昌丁的新专辑于今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早上10时,主打歌《我触犯的爱》登上MelOn、Mnet、Bugs等八大音源网站实时榜的冠军,收获了亮眼的成绩。 (原文责编:杨雯茵)

    更多关于任昌丁今日出演《写生簿》 录制新歌首舞台[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