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李尚禹热恋中:荧幕CP成现实?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6 15:43: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素妍李尚禹热恋中:荧幕CP成现实?- 责任编辑:Soku

  李尚禹、金素妍

  相关人士今日(6日)透露,演员金素妍与演员李尚禹因出演MBC周末电视剧《家和万事成》发展成恋人关系。

  对此所属社回应表示"两人正在恋爱中,正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

  此外,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以中国城规模最大的中餐厅"家和万事成"为背景,讲述奉家发生的种种风波,以及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彼此理解的成长故事,让人们反思即使在争吵后彼此厌恨,面对一碗热气腾腾的炸酱面也会露出笑脸的家人的真正意义。

  而李尚禹和金素妍在剧中饰演“大女儿和大女婿”,荧幕CP也最终发展成为了现实恋人。


    更多关于金素妍李尚禹热恋中:荧幕CP成现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