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子雪莉日本街头秀恩爱 ktv照片事件真实还原

来源: 网易 2016-08-19 16:41:00

  导读:韩国偶像崔雪莉与歌手崔子公开恋情后,退出fx更是风格大变,从清纯少女变为性感女神,日前崔子雪莉被拍到在日本街头秀恩爱,此前崔雪莉爆出不少大尺度照片,更爆出ktv与男子不雅照,粉丝把ktv照片事件真实还原,告诉大家真相是什么。

360截图20160819163926625.jpg  

  近日,雪莉崔子被目击到在日本街头约会。18日深夜,雪莉崔子两人手牵手在东京街头散步,即使被不少行人认出也不毫不在意,尽情享受二人世界,恩爱惹人羡慕。

  崔子和雪莉都穿着休闲的便装,时不时深情对视,充满爱意。作为已经交往了3年多的长寿情侣,崔子和雪莉的恩爱日常引得众人羡慕。目击者表示“二人就好像在自己家小区散步一样,特别令人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