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再现里约 曝奥运后与男友江宏杰结婚

来源: 腾讯 2016-08-15 14:35:23

  导读:福原爱作为日本乒乓球队运动员,被众多中国网友喜爱,更有福原爱比赛被张怡宁打哭的视频疯传,没想到这次在里约奥运会上,福原爱再被打哭,而对方却是代表德国队出战的前中国运动员

360截图20160815143444234.jpg

  福原爱收入是男友25倍 想娶她?日本民众:不看好

  两人的恋情在本届奥运伊始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奥运入场仪式中微笑着向观众挥手后不久,福原爱就拍摄了同江宏杰的合影,训练时两人也彼此相邻,竞技场上力争好成绩的两位球手在竞技场外的恋情也被媒体捕捉放大。

  自从福原爱恋情曝出,其男友江宏杰就成为中华台北乒乓队中最受关注的一位,他将和队友庄智渊陈建安一起参加里约奥运会。近日,中华台北乒乓球队正在为奥运会做最后阶段的冲击,这群年轻的队友们备战不忘娱乐。最近他们就在队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挑战表情包大对决。江宏杰时而萌萌哒、时而鬼马的表情,也不知道队友们为何要跟“萌主”福原爱的男人比卖萌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