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女偶像与牛郎同居照曝光 男方乃店中头牌

来源: 腾讯 2016-06-23 10:29:09

  22岁日本女子团体AKB48成员宫崎美穗有平安时代美女之称,但是因为易胖体质身材忽胖忽瘦,被调侃为气球偶像,而且还是个哈韩迷,曾被爆赴韩整型。而她日前被SKE48前成员三上悠亚(鬼头桃菜)爆料和牛郎热恋,22日照片曝光掀起网友议论。

QQ截图2016062310240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崎美穗多次住在牛郎男友的家,两人非常亲密,男方在新宿歌舞伎钉酒店工作、长相非常帅气,她5月下旬被拍到从男友家中走出,直接到秋叶原剧场淮备登台表演,被网友形容像是通勤上班,而且变装代戴上帽子,打扮被批这欧巴桑是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