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Jessica承认恋情 与男友权宁一好事将近欲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09:48:28

  导读:从少女时代退队后的Jessica郑秀妍,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承认恋情,称与男友权宁一已经交往三年多,此前否认是因为公司要求,据悉郑秀妍这次公开恋情,疑似和男友好事将近欲结婚,而权宁一此前与阿娇的恋情也颇让人关注。

  郑秀妍权宁一.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近日携个人专辑《With Love, J》正式回归歌坛。接受采访时,Jessica谈及与权宁一的恋情绯闻以及单飞后的变化。Jessica承认与权宁一恋情,郑秀妍有结婚计划至少生两个宝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