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赵丽颖拍《浪漫满屋2》 揭吴世勋李夏怡恋情真假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0 13:53:14

  导读:韩国男团EXO成员吴世勋人气超高,近日有消息传吴世勋赵丽颖将出演电视剧《浪漫满屋2》,虽然消息还不确定但是却得到众多粉丝关注,而俘获众多少女心的吴世勋,此前却传出和李夏怡恋爱的绯闻,到底是真是假呢?

浪漫满屋.jpg     

  北京时间5月10日报道 小伙伴们,你们可还记得11年前的“韩智恩”和“李英宰”?可还记得11年前的“Full House”?可还记得11年前的《浪漫满屋》?

  不负众望,大家终于也又将迎来这部经典之作的中韩合拍版本续集。续集片名定为《浪漫星星》,由原班电视剧导演表民洙执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