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扮嫩神器波波头短发 跟水原希子玩转LOB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6:43:18

  导读:波波头短发lob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颜值够高就减龄,颜值太低睡不醒。水原希子一直是短发界女星的典型代表,跟水原希子学如何玩转lob头。

水原希子经典.jpg

水原希子典型发型

水原希子发型1.jpg

水原希子发型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9日 一个可爱的小发饰变身乖乖女

    头发刚留到一半,不知该怎样去打理又不舍得剪掉,其实只要在发梢部分做出内扣的效果就会变得不一样,为“尴尬”的中发瞬间赋予了气质。清新纯美的黑色短发,不需要复杂染烫,简约的线条让你变身乖乖女。

    Step by step

    1、卷发前先抹上润发精油,让头发顺滑的同时更具有光泽感,同时使用润发精油也是在卷发前保护头发的必要步骤。

    2、选择大号的卷棒,将头发由外向内呈内扣状卷烫。

    3、将头发梳理得贴服头皮,遮盖额头发际线,前面刘海做成环形,再用发夹固定侧面的头发。其余头发别在耳后就完成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