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姜虎东丑闻事件 屡传自杀疑沾染日本黑道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0:57:55

  导读:姜虎东曾因偷税丑闻退出娱乐圈,之后又复出,被传出自杀后有网友质疑其因得罪日本黑道负债累累。

姜虎东道歉2.jpg

姜虎东丑闻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9日 2011年韩国国税厅对“名嘴”姜虎东、演员金亚中等著名艺人接连展开税务调查,并对少缴或未缴税款的艺人依法追征税款。

    报道称,韩国国税厅日前对出演KBS电视台《两天一夜》、MBC电视台《膝盖道士》等人气综艺节目的姜虎东为对象全面展开税务调查。据悉,2011年5月国税厅在审查姜虎东申报的“综合所得”时,发现有逃税嫌疑,决定展开税务调查。

    韩国国税厅相关人士透露说:“经调查发现,姜虎东采用增加各种经费的方式减少收入,因此要求其补缴税款。”当天,姜虎东发表一份声明表示:“最近被国税厅追征数亿韩元税款。本人会诚实缴纳追缴款。我的名字出现在这种不光彩的事件上,对此深表歉意。”

    报道指出,姜虎东在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均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有业界人士透露称,姜虎东出演每集的报酬约在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左右。近来又投身快餐连锁店的经营,可谓收入颇丰,是典型的高收入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