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郑秀妍姐妹整容对比照 村姑变女神靠动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23:29

  导读:韩国SM公司艺人郑秀妍和郑秀晶,可谓是风靡韩国的人气偶像,两姐妹都有着初中的身材和外貌,虽然粉丝爱争论郑秀晶郑秀妍谁漂亮的问题,但是却有网友质疑两人整容,纷纷称郑秀妍整容到面瘫,而郑秀晶也因为整容从娃娃脸变瓜子脸,来看看两人对比照就知道了。

 
郑秀晶郑秀妍1.jpg
 
  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郑秀妍与F(x)组合的成员郑秀晶,除了是同属于SM娱乐的前后辈关系之外,两位还是一对感情甚好的亲姐妹。当然人红是非多,在韩国这个全民整容的地方,女艺人长相稍有变化就会被扒皮,这不,网友分析了水晶的下巴和下颌骨,觉得她有动过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