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宋仲基《军舰岛》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4:36:40

  导语:昨晚,《太阳的后裔》大结局,观众们对宋仲基军装造型恋恋不舍。不用担心,宋仲基在6月即将开拍的电影《军舰岛》中,将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360截图20160304164043637.jpg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宋仲基《军舰岛》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柳承莞导演表示拍摄的《军舰岛》讲述了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名朝鲜人拼命逃出军舰岛的故事。宋仲基通过《太阳的后裔》获得超高人气之前就确定出演的电影,目前《军舰岛》正在拍摄准备阶段,宋仲基这张王牌可以充分灵活应用。电影借助电视剧的人气,适当增加宋仲基的戏份,这种推测也显得更具说服力。

    据韩国当地媒体透露,《军舰岛》里宋仲基饰演的是为了救出独立运动的核心人员而潜入军舰岛的独立军朴武英,预计他将再一次引领“制服风潮”。宋仲基与黄政民和苏志燮等实力演员的合作也加重了观众们对该片的期待。除了,这种男友力max的题材电影,舔屏颜值加有肌身材的wuli“金刚芭比”宋仲基在影视上也有不少野心,他表示自己目前最想演出挑战惊悚题材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