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宋仲基《军舰岛》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4:36:40

  导语:昨晚,《太阳的后裔》大结局,观众们对宋仲基军装造型恋恋不舍。不用担心,宋仲基在6月即将开拍的电影《军舰岛》中,将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360截图20160415143327391.jpg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宋仲基《军舰岛》再度上演制服诱惑

    FACE妆点娱乐北京时间4月15日报道 昨日,太阳的后裔中韩同步大结局,宋仲基一直对宋慧乔甜蜜告白、救援CP终于得到爸爸的认同、Daniel和李艺华举办婚礼,所有CP都不负众望修成正果,众多剧迷也表示,揪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韩国明星常常是红的快过气也快,不过宋仲基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韩国媒体透露,2017年会有一部电影《军舰岛》上映,宋仲基将再一次制服诱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