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谈粉丝送香菜:熟悉的味道忍不住笑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0:50:45

  昨日,韩国影星朴海镇来华参加某颁奖典礼,在机场有大批粉丝接机并向欧巴送上礼物。有一粉丝送上了绿油油的香菜,朴海镇出席该活动时,谈起这事,称自己以为是花控制不住笑场了。

1.jpg

2.jpg

    昨日,韩国影星朴海镇来华参加某颁奖典礼,在机场有大批粉丝接机并向欧巴送上礼物。其中有粉丝向朴海镇送了一把绿油油的香菜,引得朴海镇当场爆笑,并被粉丝们成功抓拍。当晚,在出席该活动时,朴海镇回忆当时的情景表示自己吓了一跳,“以为是花,闻到熟悉的味道,控制不住笑场了。”谈到这份礼物,朴海镇说自己是第一次收到,因为自己之前的采访中曾经提到自己喜欢香菜,而这份特别的礼物目前还在他的房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