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妹妹丑到惊人 被网友吐槽女版姜虎东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3 09:43:12

  要问当下谁最火,非国民老公宋仲基莫属,一部《太阳的后裔》撩起了所有少女的心,而宋仲基也人气爆红,连前女友和亲妹妹全遭人肉,但是帅气的宋仲基妹妹外形确不忍直视,甚至被网友调侃是女版姜虎东。

1.jpg

  2010年,宋仲基出演KBS2TV的节目“出发梦之队”时见到了在加拿大留学中的妹妹,为了让坐在观众席的妹妹看到本身帅气的样子,他当天的表现也是拼尽了全力:有人说会不会是宋仲基整容了,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网上有很多他以前的照片,这哥们完全就没必要整,从小就很优越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