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易紫top被爆约炮证据 与崔胜贤权志龙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11:28

  近段时间关于bigbang众多爆料引发粉丝关注,其中昔日快女易易紫就因为被爆和top约炮成为热搜第一。易易紫系天娱旗下艺人,曾经在微博爆出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崔胜铉等人亲密照,引发众多粉丝谩骂,这次被曝与top关系更是让其负评不断,易易紫与崔胜贤的关系究竟是真是假呢?

  360截图20160126142729468.jpg

  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韩国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与中国女演员易易紫竟然是五年炮友,一时之间成为焦点。不少粉丝表示“太假了,不信”“又是营销号炒作吧?”易易紫是谁?易易紫个人资料微博整容史遭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