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在韩国的地位 和熊黛林假想情侣被曝遭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2:51:49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的李光洙,近年来在亚洲人气飙升。究竟李光洙在韩国的地位怎样呢?和一线男星相比是否有差距?此前,李光洙进军中国发展,和熊黛林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假想情侣获得众多粉丝热捧,不过有舞美师爆料称,熊黛林对李光洙并不满意,还对这个搭档很嫌弃,引发粉丝之间的骂战。

360截图20160115125511546.jpg

  对于李光洙和熊黛林组成的“高人组合(男190厘米,女179厘米)”,竟有不少网友表示,熊黛林在《叮咯咙咚呛》已经和金钟国“暧昧过”,“不配”再搭李光洙。

  先且不论节目播出后李光洙和熊黛林搭档的效果如何,单从目前网友和粉丝的反应和兴奋指数来看,此次“长颈鹿”欧巴的首次中国恋爱真人秀势必吸睛。

  5月26日下午,爆料人“舞美师”在微博上暗指熊黛林[微博]耍大牌,只因搭档李光珠颜值不达标而在片场发脾气,但随即就删除了此条信息。今天上午,熊黛林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她写到:“都写成这样了,还有人在那吵吵,只能说明一点:智商,硬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