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晚会宋茜首次登场亮相 疑似假唱成为“心机女”

来源: 尚之潮 2016-01-13 18:34:29

  2015跨年晚会宋茜首次登场亮相于湖南卫视,这一出韩国就上到了国内知名湖南卫视,可谓是福从天降,可当宋茜出场时,热情四射的边唱边跳,遭粉丝怀疑是否真唱,好在张靓颖及时救场挽回了大家的期待值!

宋茜宋茜.jpg

   宋茜个人资料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女演员、歌手,多栖发展女艺人。
 
   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以f(x)组合队长身份出道。

   201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并凭借该剧获得2012年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13年12月,主演情感悬疑电视剧《茧镇奇缘》。

   2014年9月,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

   2015年1月,主演都市励志剧《美丽的秘密》;7月,出演爱情喜剧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9月,主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
 
   演艺事业之外,宋茜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慈善组织捐赠善款,并积极参与为救济亚洲、非洲贫困儿童等公益项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