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现身引宅男疯狂围堵 一路甜笑不忘与粉丝自拍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1:26:25

  近日,苍井空引宅男疯狂围堵,一路甜笑不忘自拍。当日,苍井空长发披肩,并对围观人群微笑,十分甜美。苍井空出生于日本普通的家庭,从小因长相可爱受众多人喜欢,后进入AV界。网传苍井空因不能生育,其不能生育的原因也曝光。

    360截图20160113112306859.jpg

苍井空现身引宅男疯狂围堵 一路甜笑不忘与粉丝自拍

    1月12日,苍井空现身上海某公司。当天,苍井空长发披肩,在保安的护送下走进大楼,并对围观的人群露出甜笑。图为苍井空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进入公司。

    苍井空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苍井空于1983年11月1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一个普通家庭,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从小就因长相清纯颇受周围人的喜爱,一直给人以很温顺的感觉。刚满18岁时被星探发现,权衡再三后进入AV界发展。03年开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04年成功转型,大牌杂志模特及电影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