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曝私下关系暧昧证据承认有好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1:24:00

  近日,韩国爆红综艺节目runningman在上海录制,跑男们人气超高。而对于宋智孝和gary这对周一情侣粉丝们则更加关心。有消息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两人出演暧昧MV证实交往。其实在节目中多次撮合后,gary和宋智孝私下关系就十分亲密,继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更是大胆表白承认对对方有好感。

   

    此前Gary在节目中表示,对宋智孝有好感,近日向来保守不敢表明心意的宋智孝,竟在途中主动向“周一男友”Gary献上甜蜜一吻,让全场粉丝陷入疯狂,直问:“真的要在一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