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曝私下关系暧昧证据承认有好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1:24:00

  近日,韩国爆红综艺节目runningman在上海录制,跑男们人气超高。而对于宋智孝和gary这对周一情侣粉丝们则更加关心。有消息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两人出演暧昧MV证实交往。其实在节目中多次撮合后,gary和宋智孝私下关系就十分亲密,继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更是大胆表白承认对对方有好感。

360截图20160113112740328.jpg

  自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以来,便一直受到各国观众的追捧。其中成员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随着节目的热播,这对情侣档也逐渐受到外界关注,近年来“在一起”的呼声更是持续不下。甚至还有不少粉丝细心的扒出两人在节目中的“小粉红”,以力证两人有爱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