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马特变小鲜肉!鹿晗原名刘壮实 整容前素颜照片恶心死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2 00:56:59

  人见人爱的小鲜肉鹿晗,近日被网友曝光原名刘壮实土到掉渣,而且还扒出了整容前素颜照片,一头杀马特的发型和满脸痘痘,网友纷纷吐槽恶心死人,看来只要整容医院找的好,杀马特也能变成小鲜肉!

搜狗截图15年05月21日1457_7.jpg

 

  做为如今国内当红的小鲜肉,也有不少网友挖出鹿晗整容前照片,90后的他早前非主流造型惊人,不少人惊叹原来现在的男神过去都是男屌丝。近日,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秘鹿晗整容事件的真相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