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主播晒巨乳照引吐槽 ps照片骗了一亿网友

来源: 新民网 2016-01-02 23:33:08

  今日,一组韩国女主播巨乳照片在网络疯传,照片中其身材比例不正常,胸大入球被批太假质疑其PS。随后女主播与男友的亲密照流出,真人素颜与网上差太大,这名人气超高的女神在参加电视节目后,也承认自己整容。

【图】韩国女主播晒巨乳照引吐槽 ps照片骗了一亿网友

近日,韩国一家有名的节目找到了他,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有吓到,完全不像照片本人。

虽然本人也沒有难看到哪里去!!但跟网拍中的她真的是天壤之别。眼睛无神,脸部浮肿不堪。看到本人之后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据了解才知道这些照片都是用photoshop修改过的,修改一张后就停不下來了。

  她自己也有承认鼻子有动过整形手术,因为之前的鼻子很不好看让她很自卑,整形后让五官变得更立体更好看才比较有自信!


另外在节目现场,她还展示了自己PS全过程,高超技术让人叹为观止。一个如此美艳动人的真人芭比果真是假的,这要迷恋她这么久的网友们心都碎裂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