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主播晒巨乳照引吐槽 ps照片骗了一亿网友

来源: 新民网 2016-01-02 23:33:08

  今日,一组韩国女主播巨乳照片在网络疯传,照片中其身材比例不正常,胸大入球被批太假质疑其PS。随后女主播与男友的亲密照流出,真人素颜与网上差太大,这名人气超高的女神在参加电视节目后,也承认自己整容。

【图】韩国女主播晒巨乳照引吐槽 ps照片骗了一亿网友


拥有纤细身材、修长与精致脸蛋的韩国美女李秀彬,实际上是一名网拍模特儿,因为一张与男友的合照而引起网友疯狂讨论,一炮而红。


被网友封为“真人版洋娃娃”(Real-Doll)的李秀彬有一张陶瓷般的美丽脸蛋,吹弹可破的皮肤与水汪汪的大眼睛,让她即使不上妆也美艳动人。除此之外,李秀彬还拥有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丰满身材,完美模样令人百看不厌。


但是近日,她的一些未修片的素颜照曝光,实在太坑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