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公然表白宋智孝引白昌洙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4:12:52

  宋智孝与gary这对综艺情侣拥有着众多CP粉,而两人却在暧昧的同时迟迟不愿公开关系,据消息爆料称,由于两人频繁秀恩爱,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正牌男友醋心大发,不过宋智孝在合约满后和男友分手,疑似与gary恋情成真,近日两人更是同拍MV,在节目中大曝八字很和,有公开恋情的趋势。

  360截图20151222101416859.jpg

  在韩国跑男里,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不要那么靠近宋智孝,那么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事件吧。19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以釜山为背景展开了头脑心理战“间谍游戏”。节目开场金钟国迟到,其他成员们开始猜测“今天嘉宾不是尹恩惠吧?”,“和嘉宾尹恩惠同伴登场?”。对此刘在锡说“从X Man时期开始真是长久的因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