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公然表白宋智孝引白昌洙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4:12:52

  宋智孝与gary这对综艺情侣拥有着众多CP粉,而两人却在暧昧的同时迟迟不愿公开关系,据消息爆料称,由于两人频繁秀恩爱,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正牌男友醋心大发,不过宋智孝在合约满后和男友分手,疑似与gary恋情成真,近日两人更是同拍MV,在节目中大曝八字很和,有公开恋情的趋势。

360截图20151231142559593.jpg

  “周一情侣”合八字,Gary甜向智孝告白

  12月28日消息,韩国综艺《Running Man》由固定班底哈哈、金钟国、李光洙、刘在锡、Gary、宋智孝、池锡辰所组成,7位成员跨足影视歌三栖,节目开播以来累积高人气,新颖的内容与游戏片段更是受到喜爱,而在27日播出的内容中,找来算命师预测“周一情侣”的命盘八字,结果竟出乎众人意料之外!


  在《Running Man》27日播出的内容中,成员们面对节目找来的算命师,各自请对方盘算2016年的运势,而“周一情侣”Gary、宋智孝的命盘也引发关注。其中,Gary被算出无法忍受别人控制的性格,拥有“自由的灵魂”,与他八字最合的却不是宋智孝,而是唯一能够制压得住他的金钟国,与众人预先设想的结果完全不同,意外引发热议。

  除此之外,宋智孝接着让算命师剖析自身命盘后,除了被指身边常被一群“奇怪的男人”围绕,引来李光洙激动喊“是在说我们吗!”笑翻众人,还算出2016年11月以前,可能会遇上一个不错的男人,使得“绯闻男友”Gary立刻跳出来喊“我也老大不小了,考虑考虑吧!”暧昧互动让粉丝看了脸红心跳,让许多人起哄狂喊“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