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让新作苍井优饰陪酒女 苍井优个人资料曝光撞脸郑爽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1:29:20

  苍井优又要出新作啦,大家注意不是苍井空哦,大家总是把她们两个搞混是在是很尴尬,实际上苍井优撞脸撞得可是郑爽呢。

1.jpg

小田切让新作苍井优饰陪酒女 苍井优个人资料曝光撞脸郑爽

    由小田切让、苍井优、松田翔太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的电影《Over·Fence》,日前确定将于2016年9月在日本上映。本作改编自凭借《海炭市叙景》、《只在那里发光》而知名的作家佐藤泰志的“函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本片讲述了被妻子抛弃的男人白岩(小田切让),虽然回到了故乡函馆,但却觉得无颜见到家人,一边上着职业训练学校,一边领着失业保险生活。每天的生活毫无乐趣,只是单纯的生存与等待死亡而已。直到某一天,他被同学代岛(松田翔太)带去了夜总会,在那里他遇到了年轻的陪酒女聪(苍井优)。美丽又危险的聪,深深地吸引了白岩的注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