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证据曝光 雏菊纹身与权志龙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47:02

  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人气超高,作为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常常在网上因尺度太大引发争议,此前更是有网友挖出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证据,点赞辱华言论引发网友炮轰,另外水原希子雏菊纹身也被曝光,疑与权志龙复合,让男方粉丝大为不满。

  360截图20151229143254549.jpg360截图20151229143254549.jpg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日前希子的日本友人於Instagram上,转载内地维权艺术家艾未未对着天安门竖起中指的著名作品。希子以私人帐号对相片赞好,即触发内地网民乘机发难,狂轰希子对中国不敬,并转载至微博之上。事件愈闹愈大,前日,希子便於Twitter上以日文及英文留言道歉,强调自己只是欣赏艾未未,无意冒犯中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