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星老公偷吃欲离婚 怒转行拍AV复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01:20:42

  近日,日媒曝料称巨乳女星星野亚希因老公偷吃而面临离婚的地步,一怒之下竟欲转行拍AV复出。

1.jpg

    据日杂《周刊文春》报道,星野亚希已经38岁,和老公三浦皇成结婚4年多,不但和婆婆处不来,老公还和大学嫩妹喝酒庆生,忘情激吻还捏胸摸下体,2人婚姻从此被看衰。而她尽管已经升格当人妻、人母,性感美貌还是无人能超越,被业界娱乐大佬期待复出,还有A片业者的邀约,但是年轻老公却震怒不准,2人关系渐行渐远。

  星野亚希虽然演艺工作暂停,但是最近复出动作频频,日前还帮好友内田新菜设立的服装品牌站台。最近曝光的照片中,她的美貌依旧稚嫩可爱,粉丝大赞‘童颜巨乳’的招牌完全没被砸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