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崔始源与刘雯分手自称单身 崔始源家庭背景显赫成阻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1:38:21

   日前刘雯在参加节目时默认与崔始源恋情,随后却遭到刘雯经纪人的否认,而上月崔始源的一段视频曝光,崔始源自称单身,外界猜测崔始源与刘雯已分手,而崔始源显赫的家庭背景疑成为阻碍。

1.jpg

    近日,网上传言在录制新一期《天天向上》时,刘雯默认了与崔始源的恋情。同一天,刘雯的经纪人任小姐发声,明确表示崔始源和刘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而网上也流出当时的节目现场视频,刘雯回答的是“炊事员会请大家吃饭”而非崔始源。任小姐还表示崔始源和刘雯只是在节目上扮演情侣,私下并非情侣关系,虽然未来的事情不知道,但目前刘雯还是单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