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恩圣泪别天天向上 打算定居中国找中国老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22:50:11

  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小鲜肉主持人小五宣布将暂别离开天天向上要去服兵役,现场泪别天天兄弟,对于小五金恩圣虽然是韩国艺人出身,但是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给观众也带来了很多可爱的喜悦,而小五也称很喜欢中国,并称以后会定居在中国还会娶个中国老婆,随之网友好奇小五的女朋友会是谁呢?

6.jpg

    谈离开:退役不担心被取代

    即将开始两年暂别公众的生活,小五笑言希望回来时能够变得更加爷们:“因为当兵嘛,希望比现在更加男人一点。”距离进入韩国的军营还有几个月时间,他表示除开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还打算健身锻炼体能,适应即将开始的两年服役生活。

    不少韩星在服兵役后都会对人气造成影响,目前《天天向上》已经开始募集诸多新生代男星组成“天天小兄弟”,小五表示不担心被替代:“我一点都不怕,因为我有‘天天兄弟’、至上励合,还有那么多喜欢我的人,所以我不怕。”对于节目组目前征集的“天天小兄弟们”,小五也以过来人身份支招:“希望他们如果可以加入这个团体,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听哥哥们的话,肯定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

谈未来:打算定居中国 找中国老婆

    比起不少韩星都是在韩国出道后来中国工作,小五则是因为至上励合组合成为在中国出道的韩国籍艺人。与中国感情深厚,小五表示两年服役生活之后打算定居中国:“其实我一直在打算来定居,找个中国老婆。”

    对于心宜的女生类型,小五不无害羞的表示希望对方能够温柔:“然后希望和我的性格、价值观、思想都能比较一致,还有要喜欢孩子。”至于未来定居中国的城市,他表示没有想好:“是北京还是深圳,还不一定,我考虑过住在长沙。因为涵哥也在,录节目的时候每次都要来长沙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