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恩圣泪别天天向上 打算定居中国找中国老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22:50:11

  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小鲜肉主持人小五宣布将暂别离开天天向上要去服兵役,现场泪别天天兄弟,对于小五金恩圣虽然是韩国艺人出身,但是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给观众也带来了很多可爱的喜悦,而小五也称很喜欢中国,并称以后会定居在中国还会娶个中国老婆,随之网友好奇小五的女朋友会是谁呢?

7.jpg

    12月18日深夜,在录制完《天天向上》2月5日的春节特别节目后,小五在现场向观众行了一个中国式大礼,暂时结束在节目中的主持工作。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小五表示对于舞台相当不舍,但希望未来两年磨砺能让其变得更加坚强。强忍住悲伤的他还不忘打趣,两年后打算定居中国,并娶一个中国老婆。

    小五暂别天天向上:现场:行大礼告别观众

    从《天天向上》成立就成为“天天兄弟”中的“小鲜肉”,小五一直被视为颜值担当。从早前频传将告别,到如今录到最后一期节目,虽然汪涵、钱枫等极力不透露出伤感,但所有人言辞之中都充满了离别的忧愁。尤其在最后一部分的告别仪式中,小五在深夜向观众行了一个中国式大礼,宣布将暂别舞台回韩国服兵役,这样的画面让不少工作人员集体垂泪。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小五并不掩饰心中的不舍,直言:“昨天其实已经感觉到这一次来长沙可能是这几年的最后一次。所以昨天节目现场也说了,真的是录一期就少一期,突然真的要离开,还是很难过。”小五透露,在结束所有录制工作后,还有不少工作需要完成:“不会有很多聚会,可能和‘天天兄弟’的哥哥们一起吃个饭,和至上励合组合一起吃个饭,然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个饭。”

    红网娱乐获悉,暂时送别小五的《天天向上》除开棚内录制的特别节目,“天天兄弟”还计划赴韩国陪小五入伍。对于在节目中主持了七年,小五表示汪涵的一句话让他相当感动:“涵哥私下和我说‘我们都会等你’,其实这一句话就很足够了。涵哥不好意思在我面前问我的一些情况,他还特别去问了我身边的人,如果小五当兵,妈妈姐姐要怎么生活,因为没有工作收入了嘛。这让我特别特别的感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