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子谈女友 雪莉整容前后照片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8 17:11:27

  韩国Hiphop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女友崔雪莉而引起了粉丝的关注。随着两人恋情的公开,网上一组雪莉整容照片也被传开。

崔子.jpg

韩星崔子谈女友 雪莉整容前后照片大曝光

    崔雪莉是F(x)团体里最高,腿最长的,可以说是韩国女孩的代表。崔雪莉在很小就开始拍摄电影和电视剧,很多人见证到崔雪莉从小女孩蜕变成被成熟美女的过程。但是有网友看到崔雪莉小时候的照片表示崔雪莉整容了。给大家分享下崔雪莉小时候与现在的对比照吧!照片是童星出道的崔雪莉儿时的生活照、剧照以及如今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崔雪莉立体分明的五官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唯一有变化的是小暴牙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