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子谈女友雪莉:能有个小孩多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8 16:51:13

  韩国Hiphop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女友崔雪莉,当众表示“能有个孩子就好了”,疑好事将近。

寒星.jpg

韩星崔子谈女友雪莉:能有个小孩多好

    韩国Hiphop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女友崔雪莉,当众表示“能有个孩子就好了”,疑好事将近。谈及与女友雪莉的感情崔子表示,自己原来的理想型根本不是漂亮的女人,而且也一直和比自己小的女性没有共同语言,但不知道为什么却与兼具了这两样特质的崔雪莉格外谈得来。崔子表示,当初因为崔雪莉有广告合约在身,两人只能偷偷摸摸的约会,这让他们都很辛苦,而现在两人可以大大方方的约会,连口罩都不用戴,这让他感到很高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