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素颜获赞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为何自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3 23:56:32

  近日媒体拍到韩国男明星裴勇俊妻子素颜照,照片中,素颜的朴秀珍皮肤白皙,清秀可人,网友赞其是“完美人妻”。朴秀珍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朴秀珍是韩国女演员、歌手,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且被认为是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

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素颜获赞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为何自杀?

    朴秀真个人资料

  朴秀真,韩国女演员、歌手。在韩国,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且被认为是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是韩国新生代天然美女明星之一,曾为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中的一员,后通过SBS周末剧《爱你千万次》成功由idol转型为演员,并收到了广泛好评。

  中文名:朴秀真

  别名:朴秀真

  国籍:韩国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 1985年11月27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韩国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

  经纪公司: KEYEAST

  代表作品: 《爱你千万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朴秀珍演过的电视剧: 《刀与花》《邻家花美男》《顺藤而上的你》《树木葬》《小伙的蔬菜店》《丘比特工厂》《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爱你千万次》《花样男子》《善德女王》《我们的快乐结局》《诱惑的技术》《倒红酒的恶魔》《刀手吴水晶》《彩虹罗曼史》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