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自称单身不懂谈恋爱 与刘雯情史回顾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00:11:10

  崔始源自称单身不懂谈恋爱,与刘雯情史回顾家庭背景被深扒。 崔始源刘雯这对cp因参加“我们相爱吧获粉无数”,可崔始源却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是单身,不擅长谈恋爱,自认能够理解他的女性真的不多。

QQ截图20151020194610.jpg

崔始源自称单身不懂谈恋爱 与刘雯情史回顾家庭背景被深扒

     不少中国的网友看到这个消息,都怀疑崔始源、刘雯在节目里的各种火花没了下文,纷纷表示心碎。但是今天早上,在欧洲的刘雯却突然现身韩国街头,让不少CP党们兴奋不已,“你是去看十元(崔始源)偶吧的么?”“崔始源一求有缘人,你就出现了啊!”“你是要去送偶吧参军了么?”

      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崔始源刘雯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从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