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入伍痛哭拥抱利特 东海始源随后新专回归无望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12:42

  对于韩国男偶像来说,入伍服兵役就意味着要离开公众视线两年,离开粉丝离开荧幕十分不舍。今日,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入伍,众多粉丝前来送别,据悉,Super Junior多名成员都将悉数入伍,专辑回归遥遥无期。

2345截图20151013140902.jpg

  银赫表示:“感谢我的妖精们。托你们的福,我一直很幸福。”同时公开的照片中,银赫和粉丝们送来的信件在一起留影纪念,向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感谢。

  银赫将于10月13日下午在韩国江原道102补充队入伍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履行21个月的现役兵役。Super Junior另两位成员东海和崔始源将于10月15日和11月19日先后入伍担任义务警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