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5:28:27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胡歌贴身护卫飞流人气暴涨。飞流饰演者是童星出道的吴磊,现年16岁的他帅气逼人酷似当年的逍遥哥哥。据悉,吴磊童星出道甚至还花巨资上戏,吴磊个人资料和神秘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7.jpg

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吴磊为了提高自身演艺水平,现在也正往武术、演唱、舞蹈等方向学习,一方面可以锻炼身体,同时也为将来可能的发展提前做点准备。

    吴磊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磊 外文名 Leo 别 名 磊少、磊哥、磊磊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8cm(正在成长中) 体 重 58kg(正在成长中)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999年12月26日(农历冬月十九) 职 业 学生,演员 代表作品 《家有外星人》《淘气包马小跳》《自古英雄出少年》《琅琊榜》《仙剑客栈》 主要成就 第二十八届电视剧(少儿)飞天奖被誉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