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5:28:27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胡歌贴身护卫飞流人气暴涨。飞流饰演者是童星出道的吴磊,现年16岁的他帅气逼人酷似当年的逍遥哥哥。据悉,吴磊童星出道甚至还花巨资上戏,吴磊个人资料和神秘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7.jpg

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小演员们平日穿梭于片场与学校之间,可谓是蜡烛两头烧啊!吴磊笑称小演员比牛仔忙呀! 凭借着,《家有外星人》《淘气包马小跳》《深宅》《娘妻》《谁知女人心》等电视剧走红于电视荧屏。

  吴磊不曾忘记学习是主要任务,在片场时常是“上手剧本下手便是书本”,恰如所说”童星很忙”真的是很忙,但..看似也乐在其中!?,三岁时出道于上海广告圈,曾接拍过近100个广告,和体坛明星刘翔拍摄一部脍炙人口的伊利牛奶广告,因而给观众留下印象,借此便走进了演艺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