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5:28:27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胡歌贴身护卫飞流人气暴涨。飞流饰演者是童星出道的吴磊,现年16岁的他帅气逼人酷似当年的逍遥哥哥。据悉,吴磊童星出道甚至还花巨资上戏,吴磊个人资料和神秘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6.jpg

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

  2013年4月,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孟响 ;8月参演于正版《神雕侠侣》,饰演小杨 。2014年2月,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飞流;同年10月主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宿石佩佩;12月3日于正版《神雕侠侣》首播,吴磊人气激增,被称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2015年2月,参演网络剧《仙剑客栈》,饰演男一号李逍遥 ;4月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参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饰演胡亦枫。

  吴磊性格活泼外向.爽朗大方,家境还算优越,是家中的开心果,一次在上海太平洋百货的偶遇,一只广告公司邀约,就此改变了他的命运。当时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由于表现出色,形象效果俱佳,很快便受到多家广告公司的亲赖,在短短两年内,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