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高尔夫性感大片 巨乳纤腰魅惑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09:55:30

  苍井空进军中国后狂捞金,不过因为广电总局的通知,曾经是AV女优的苍老师最近却活动减少,还有传出其要复出下海拍A片的消息,不过日前苍井空拍摄一组高尔夫大片,大秀自己的性感身材露胸露腰,让宅男看了鼻血直流。

00d6e85f-5d51-4325-a6bc-628269ee47e4_size41_w600_h901_副本.jpg

  近日,日本著名演员苍井空受邀拍摄一组高尔夫时尚大片,手握球杆的苍井空尽显妩媚一面。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苍井空和高尔夫运动有相同的意味:她们离大众有些遥远,并不能触手可及;但当你了解并爱上她们时,她们其实是萌萌的邻家女孩和一个可终身相伴的运动而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