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否认宋茜解约 有望模仿张艺兴成立中国工作室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15:52:28

  继吴亦凡、鹿晗等明星与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之后,有消息称宋茜也正式提出解约,但是隔天sm就公开否认宋茜解约谣传,并且澄清宋茜有望模仿张艺兴,成立中国工作室回内地发展。

1.jpg

sm否认宋茜解约 有望模仿张艺兴成立中国工作室

 

   从韩庚到吴亦凡、鹿晗近年来SM公司的中国艺人频繁曝出解约事件。回国发展可谓顺风顺水,纵观这些回国发展的SM艺人,在国内都是代言、片约不断,也让更多仍坚守的SM公司的中国艺人心生羡慕。

 
  5月29日晚,微博爆料账号娱八爷爆料称韩国女团f(x)队长宋茜已经向经纪公司SM提出正式解约。记者为此特地致电了SM中国区宣传工作人员,对方表示SM总部正在和宋茜本人确认中,如果有后续报道,SM公司会在适当的时机对外公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