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家庭背景被爆 妹妹崔智源近照酷似霍思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7:34:26

  崔始源凭借《相爱吧》人气爆棚,一见面就送3万多的手链,崔始源家庭背景到底有多殷实呢?据悉,崔始源爸爸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妈妈是位高权重的外交官,家庭背景令人咋舌估计是崔氏事业的接班人。除此外,崔始源还有一个妹妹名叫崔智源,两兄妹相差2岁都是单身。

4.jpg

崔始源家庭背景被爆 妹妹崔智源近照酷似霍思燕

 

    亚洲人气天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是公认的韩国“花美男”,更被评选为2014年度全球百大最英俊脸孔男星第二位,而崔始源的妹妹也是大美人一个,早前网上就曾曝光了崔始源妹妹崔智源的照片,照片中,崔智源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令一众网友惊呼“家族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