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家庭背景被爆 妹妹崔智源近照酷似霍思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7:34:26

  崔始源凭借《相爱吧》人气爆棚,一见面就送3万多的手链,崔始源家庭背景到底有多殷实呢?据悉,崔始源爸爸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妈妈是位高权重的外交官,家庭背景令人咋舌估计是崔氏事业的接班人。除此外,崔始源还有一个妹妹名叫崔智源,两兄妹相差2岁都是单身。

1.jpg

崔始源家庭背景被爆 妹妹崔智源近照酷似霍思燕

 

  众所周知,崔始源是一个相当标准的富二代继承者,香奈儿的首席设计师“老佛爷”KarlLagerfeld还以摄影师的身份参与崔始源的画报拍摄。难怪粉丝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还这么有钱!
  
  据说,崔始源父亲崔基浩毕业于东国大学行政系,最初任职于现在的韩火集团,随后去日本销售火药制品,并建立了线路控制系统。后来,崔基浩又进入韩国知名食品企业Bing-Grae,负责商品开发和业务买入等工作。其后在作为日本富士纺织子公司的韩国富士从事服装产业,自此与时尚结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