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转型做歌手 揭秘苍井空不能生育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6:22:04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日本艳星苍井空在大陆发展多久,具有超高的人气,虽然国家方面在打压此类明星,但还是抵挡不了苍井空捞金的进度,她一直急着转变形象洗白自己,5月8日,她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作品《蓝色天空》,她想把衣服穿回去,能成功吗?下面小编就来揭秘苍井空不能生育的原因。

  苍井空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艳星苍井空在华人圈拥有超高知名度,赴大陆发展多年,8日发行首张个人中文音乐作品《蓝色天空》。苍井空唱出一路走来的心声:“我一直相信美好在发生着。”也透露对幸福的默默期待。而她也大转型,把衣服穿回出,走小清新风格。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