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大尺度深V走红毯 袒胸露点浑然不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3:37:02

  无论是什么颁奖典礼,红毯都是出头条新闻的地方。明星都喜欢在红毯制造看点,而女星的大尺度服装就是一个好噱头,日前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上,一韩国女星就以大尺度深V裙装亮相,全程袒胸引媒体狂拍,不知是不是故意露点炒作。今天小编就来盘点韩国女星红毯故意露点的盛况。

搜狗截图15年05月19日1103_19.jpg 

 

  5月14日下午,2015光州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在韩国光州市5.18民主广场举行,金英浩、李侑菲等韩国艺人都身着华丽的服饰出席了此次开幕式。然而,不成想全被韩国女艺人严智英史无前例的大胆深V造型抢镜。身着大尺度盛装的她将八字奶销魂的抛在了镜头前,露点了都浑然不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