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秀珍自杀系谣言 与裴勇俊宝宝合成照疯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6 16:37:43

  近日,韩国著名影星裴勇俊和公司女演员朴秀珍于今秋完婚的消息在网络疯传,瞬间裴勇俊和朴秀珍之间网络话题引起网友的关注,甚至有传闻称朴秀珍曾因情自杀,不过随后被证实是谣言,而日前网络流出的朴秀珍与裴勇俊宝宝合成照则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1.jpg

朴秀珍自杀系谣言 与裴勇俊宝宝合成照疯传

 

    裴勇俊与朴秀珍的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于14日公布了两人的婚讯,称两人从今年2月开始交往并在不久前取得双方父母的允许,将在今年秋天举行婚礼。对此,粉丝纷纷表示:“恭喜裴勇俊抱得美人归”、“基因的重要性呀”、“宝宝真的好漂亮”、“星二代都长得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