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制作人》首播获好评 片中展黑洞演技深抓眼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3:39:38

  昨日(5月15日)电视剧《制作人》首播第一集,主要是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妙趣横生的故事。金秀贤成功瘦身,曾经呆萌的都教授又回来了。他出演的是一个新人,为了初恋稀里糊涂的踏入kbs艺能局,扮演受气包的角色,更有趣味和吸引力。

制作人4.jpg

 

资料图


    当他在电视台重遇自己的初恋“申慧珠(赵允熙 饰)”时的半吞半吐的纯情模样,以及小心翼翼地向“申慧珠”的男友“罗俊模(车太贤 饰)”展开的报复行为,甚至还因没有眼力见儿的回答而被“卓艺珍(孔晓振 饰)”盯上等,虽然具备各种呆萌傻样但同时也尽展了令人爱如珍宝的多彩“白承灿”形象,将剧中角色的魅力极大化使得剧情更具趣味,提高吸引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