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二代崔始源 那富可敌国的家族企业

来源: 新浪 2015-05-12 09:05:10

  明星中的隐形富二代真的太多了,但不爱商业爱文艺的他们离开家族的庇护,另辟蹊径靠自己的喜好和能力赢得另一片天值得佩服。

4.jpg

 

  利特还作证说崔始源家里在韩国最奢华地段鸭鸥亭不止有一套房,“通常活动结束后,公司会安排车把我们送回家,前不久崔始源还说把他放在前一栋楼就行了,没过多长时间又让司机把他放在后一栋,原来的家正在装修,他家房子不止一栋。崔始源的父亲可以收购MBC电视台。大家所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当冰山全部显露时,韩国也会动摇。”引起一片笑声。

 

  节目中还问崔始源是否会继承父亲财产,他回答说:“我的人生和父母是两回事”。话虽如此,但利特爆料崔始源父亲非常支持儿子的事业,他说:“始源在中国拍摄的电影《墨攻》在韩国国内上映当天,始源的父亲买下一整天的全席门票,让全公司职员都能观看该部电影。”

 

  其实崔始源的出道不是因为superjunior,而是在电视剧里的小露头角引起关注。《18岁,29岁》里他饰演18岁时的尚永,戏份并不重,但是却得到了不少韩国影迷的肯定,甚至有影迷写信到电视台,希望能尽快看到他更多的作品。之后他出演了韩国电视台的一些短剧的拍摄,为自己积累了不少的演戏经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