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豪门家世曝光 家人近照曝光妹妹似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9:25:45

  崔始源近日参加《我们相爱吧》人气暴涨,初次见面送刘雯上万手链十分大方,有网友也曝光崔始源的豪门背景身世,父亲系企业家身家上亿。

QQ截图20150511193726.jpg

 

  此外,崔始源父亲现在更兼任韩国圣公会大学教授!那么在韩国的大学做教授是一番怎样的体验呢?据韩国相关部门统计,助理副教授平均年薪是56,000美元,助理教授年薪61,000美元,而教授的月薪在8万人民币左右,而且这只是工资,不包括项目经费。所以在韩国当教授那是相当滋润!住豪宅开豪车,到国外度度假,当然是带薪的!另外,韩国教授的社会地位非常之高,特别受人尊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